Met Mr. Friday @ Mr. Brown(eu週精選* 4-26)

不知道什麼時候開始,週末也都要忙公司的事了,一開始覺得應該還好,後來居然好像成了常態?希望忙完這一陣子就可以休息了…

P1140312

這個週末比較特別,因為和mmdays中的Mr. Friday大大在Mr. Brown有個咖啡聚會,交換了很多對社群經營和未來發展的看法,也得到很多寶貴的經驗!!!(左:mmdays - Mr.Friday 左中:Inside – Stingtao 右中:Inside – Fox 右:Inside – Eugene)

接下來的這個禮拜在inside文章應該會focus在我比較熟悉的電子書產業,畢竟好幾天沒有時間follow RSS reader裡推積如山的文章了….。來看看本周的eu週精選*吧~(冏!!只有一篇…因為想把電子書的類別在下個禮拜整理起來)

微軟市政廳(Microsoft Townhall):專為政治家設計的社群平台

微軟市政廳(Microsoft Townhall):專為政治家設計的社群平台

近年來每當在選舉前,總會發現個有趣的現象:政治家除了不停的在大街小巷掃街拜票外,可能還必須花心思在Facebook或是Plurk這種台灣的主流社群媒體上,以服務廣大的鄉民,爭取年輕族群的認同(和他們的選票)。微軟看上了這個趨勢…

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