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一代E Ink顯示技術:刷新速度更快、對比更高、更堅固

如果有實際上使用過Amazon Kindle,或是類似Kindle使用E Ink(電子墨水)的電子書產品。多多少少會發現這樣的顯示技術還是有很大的進步空間,筆者自己使用的下來,覺得最大的問題還是在:反應速度太慢、翻頁速度太慢,如果只是看看純文字的小說、文學書籍也許還可以接受,但是如果要看圖片量多、或是要快速閱讀翻讀的書籍時,很快就會失去耐心了。

有鑑於此,看著iPad持其優秀的使用者體驗而逐漸蠶食電子書閱讀器市場,E Ink也加緊開發新一代的E Ink顯示面板。新的面板較現在市面上的E Ink有下面幾點改進:

  • 對比度提高到12:1(舊型的為7:1)
  • 刷新速度更快,已可撥放簡單動畫
  • 更堅固耐用

電子紙顯示技術愈來愈進步,也加速了電子書閱讀器市場的成長,內容、平台、硬體的競爭都逐漸白熱化,消費者將會是最大的受益者。

留言

這個網誌中的熱門文章

免費電子書下載網站

[自助旅行攻略] 京都、大阪、奈良攻略總整理分享

[清邁自助行]【推薦】台灣人開的漢清邁旅行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