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Pad電子書看這裡!(eu週精選* 4-18)

文章還是看太少,結構性的東西看不夠,文字不夠洗鍊、見解不夠獨到-再加強。

每個週末在review自己的文章的時候,就會覺得這一週過的好快,每一週都是一樣的忙碌,一個禮拜一個禮拜就這樣過去了,究竟學到了什麼、得到了什麼?每個禮拜在寫eu週精選的時候,也是在提醒自己,每一個禮拜要比上個禮拜進步。感情上發生了好多事,工作上也發現了很多非專業上的問題,像是人際或是態度…其實發現愈長大真的好多事愈來愈複雜了。很多人、事、物和以前接觸的都不一樣,都是新的挑戰和學習,不管是工作、感情或是自己的生涯規劃。然而我相信只要把主軸抓準,其他複雜的事都可以不去管他…僅管那一些事情很複雜,忙起來也是沒有時間想太多。等時間久了,很多複雜的事也都解開了,你說是嗎?

來看看本週的三篇eu週精選*吧

 

iPad 電子書-百聞不如看影片

iPad 電子書-百聞不如看影片

之前在iPad壓境!電子墨水E Ink導入新元素應戰!中提到,蘋果透過iPad進攻電子書市場,使得做E Ink(電子墨水)電子書廠商各個皮皮挫。雖然LCD較E Ink不宜長時間閱讀,然而現代人閱讀的習慣已經慢慢改變,在資訊爆炸的時代已經很少人願意拿著一本書、完整而結構性的看完它。消息經濟正夯,現代人常常只搜尋自己需要的資訊。顯然適合長時間閱讀的E Ink電子書,在價錢無法降到消費者可以接受的範圍時,面對iPad電子書的確是一場硬仗!

 

Foursquare上的廣告商業模式實作 – Snacksquare

Foursquare上的廣告商業模式實作 – Snacksquare

在Fox寫的Foursquare的獲利模式初探這篇文章中有提到,Foursquare可以透過你在一家商店或是餐廳Check-in的時候,提供給你10%的折扣,或是如果你是該場所的市長,就可以得到免費的飲料一杯。但是你要怎麼在地圖上找到這些有提供促銷的場所呢?又當你是店家時,要如何讓在foursquare上面提供的Check-in促銷資訊,可以更容易被其他使用者看到呢?

 

Google也要做平板電腦?

Google也要做平板電腦?

根據紐約時報的報導,Google 的執行長Eric Schmidt向朋友”自我揭露”說,最近Google可能會投入發展一個新的Android設備,於是聯想力豐富的社會大眾(鄉民?)就很自然又直接的想到了最近被Apple iPad吵紅的-平板電腦。難到Google真的要出自己的平板電腦了嗎?

留言

這個網誌中的熱門文章

免費電子書下載網站

[自助旅行攻略] 京都、大阪、奈良攻略總整理分享

[清邁自助行]【推薦】台灣人開的漢清邁旅行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