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ellmewhere 讓LBS更有用!(eu週精選* 4-11)

這個禮拜還是一樣的忙錄,難得週末有空就來把網頁改版了~RSS也改網址了,歡迎舊雨新知,繼續支持。最近生活有二個感想:

初生之犢

剛出社會,不管是寫文章還是工作,我都是初生之犢。人們常說「初生之犢不畏虎」,我覺得很多人都把這句話的意思搞錯了,用來形容新鮮人不去害怕的直接向主管表達意見,不怕以下犯上。然而我認為初生之犢並不是故意不畏虎、故意以下犯上,而是對這個世界都充滿了好奇心,他也不管是什麼、是誰,他都想要了解。我覺得初生之犢這個詞是正面的,代表著想要上進、aggressive的年輕人,你覺得呢?

寫作是一種習慣

開始寫inside的文章後,我深深的覺得寫作是一種很好的習慣,而且也會深深的改變我的思考模式。當開始下定決心要認真寫文章的時候,生活中都會不停的思考下篇文章改怎麼寫,下一篇文章的題材要寫什麼。Sting說,寫文章的人不代表就是作家。的確,寫文章很容易,寫的言之有物、沒有贅詞就不容易;寫的言之有物容易,每天寫、半小時寫一篇就不容易。這對我來說就是一個新的挑戰,相信寫文章寫一段時間過,我相信這樣的生活、思考模式就會習慣、寫作的速度也會變快、質和量應該都會提高。加油,連我自己都很期待自己的成長!

來看看本週有那一些eugg寫的eu週精選*文章:

不只是Check-in,Tellmewhere 讓LBS更有用

不只是Check-in,Tellmewhere 讓LBS更有用

Tellmewhere是一個LBS的行動app,目前已經有iPhone以及Android版本,地理圖資使用的是Google Map API。這個app的特色在於可以提供一個符合「個人口味」的地理環境建議。當你到一個陌生的地點,Tellmewhere可以提供給你一些,根據你的偏好可能會喜歡的餐廳、商店或是Pub。Tellmewhere也結合了社群網路應用的功能,可以將你的位置或喜好在Facebook、Twitter上分享。


Facebook在第三方認證中崛起

Facebook在第三方認證中崛起

JanRain是一個提供第三方認証的公司,根據他們的研究指出,大部份的使用者還是比較願意使用自己的Google或是Facebook帳戶做第三方認證服務,以JanRain經營的第三方認證網站RPX來說,使用Google ID登入的使用者還是以38.5%的比例佔最多數,其次才是Facebook的23.1%緊追在後。


iTunes將整合Facebook Connect

iTunes將整合Facebook Connect

傳聞在不久的將來, iTunes將導入Facebook connect,也就是說iTunes的用戶可以更方便的透過Facebook的帳號,來分享他們在iTunes上買了那一些東西。目前已經可以看到一個由iTunes官方建立的Facebook頁面(http://www.facebook.com/itunes,目前還只是做來介紹、推廣iTunes的之用)

留言

這個網誌中的熱門文章

免費電子書下載網站

[自助旅行攻略] 京都、大阪、奈良攻略總整理分享

[清邁自助行]【推薦】台灣人開的漢清邁旅行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