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要衣裝、佛要金裝之網頁要改版

難得周末沒事做,就把我經營的二個Blog:euSparkling*、及euGuitar*改版囉~大致上的內容都還是一樣,增加了「LinkWithin相關文章」的新功能,也就是你看完文章的最下面會有你可能有興趣的文章列表。

改版的主要原因是想把blog的width改成fixed…這樣才能在不同解析度看到的排版是一樣的。然而blogger三欄fixed的template看來看去都沒有喜歡的,因為很容易變的太擠沒有空間。最後還是改了一些Javascript還有CSS才搞定^^。

雖然我的吉他blog荒廢很久了,裡面也只有四首歌,畢竟上班、寫文章真的太忙了~有時間練琴就不錯了,那來的時間錄歌…不過還是希望大家多多支持啦:P

RSS改網址

新RSS網址是:http://feeds.feedburner.com/eusparkling

其實寫文章改版文的最主要目的是要告訴大家,因為我改用了feedburner,所以RSS訂閱改了哦!所以訂閱數歸零了(雖然本來也沒有多少:P)…原本的還是可以用,不過有空的人就來改一下囉!

imageimage

留言

這個網誌中的熱門文章

免費電子書下載網站

[自助旅行攻略] 京都、大阪、奈良攻略總整理分享

[清邁自助行]【推薦】台灣人開的漢清邁旅行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