電子書之賽局?(eu週精選* 4-3 清明時節雨紛紛)

這一陣子工作的忙碌總算在這禮拜一告一個小段落了,而且還自我感覺良好XDD。但是預計下禮拜清明節過完後,又會開始忙碌的生活了…練吉他的時間變得很少,不過時間也沒有浪費掉,都是在做一些有意義的事^^。

資歷尚淺

這禮拜寫了二篇電子書的文章,努力的當一個小小部落客ing。其實…我對已經發生的、或可能會發生的這一切都還不那麼適應,有的時候擔心文章談的不夠深入,有的時候又覺得太深入會吸引不到一般大眾讀者…在寫文章的時候,思考的事情很多,也讓我看到了更多”資深大大”們的看法還有文章,這一切對我來說都是新的學習,而我很enjoy這樣的成長的環境。繼續加油吧!邁開我輕快的步筏~一步一步向前走~!廢話不多說 廢話說太多,來看看本周的eu周精選*~

Boom!全球行動流量爆炸性成長!

在去年(2009)12月,全球行動資料(Mobile Datacom)流量首度超越行動語音(MobileTelecom)流量。雖然仔細想想這應該是本來就遲早會發生的事,Telecom的語音封包只需要8k的流量,可能看十分鐘的youtube就會超過講好幾個小時電話的流量了,但是不管如何「Datacom超越了Telecom」這可是行動應用趨勢中,相當重要的里程碑!

Boom!全球行動流量爆炸性成長!


淺談出版社之電子書賽局

電子書要成功必須要先有三個要素:內容、平台、電子書裝置。Amazon擁有了其中二項:自家的購書平台以及Kindle閱讀器,只差把原本販售的實體書改為販售電子書,就可以讓Amazon成為具有完整商業模式的一個電子書平台。對Amazon來說,販賣電子書可能省去了物流、倉儲等成本,又可以有更多的利潤,聽起來很完美,但是對出版社而言,他們可能考慮的點會是什麼呢?

淺談出版社之電子書賽局

留言

這個網誌中的熱門文章

免費電子書下載網站

[自助旅行攻略] 京都、大阪、奈良攻略總整理分享

[清邁自助行]【推薦】台灣人開的漢清邁旅行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