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阪自助行] 第五天:大阪周遊二日券(中村屋可樂餅、四天王寺、通天閣、道頓堀水上觀光船、PABLO 起司蛋糕)

行程攻略分享:[自助旅行攻略] 京都、大阪、奈良攻略總整理

第五天!今天早起到難波飯店附近的黑門市場逛逛,很乾淨,東西也不少,但是相較之下我覺得沒有京都的錦市場好逛。


買了彩色一串糯米丸子來吃,好像桃太郎吃的
在大阪的二天使用的是大阪周遊二日券,這個券可以在難波車站的觀光案內所買到,買的時候記得要帶護照。這個券很好用,不僅地鐵二日都可以隨便你坐,很多不錯的觀光景點也都免門票,或是有打折。
帶著護照去這裡買周遊券

這是這二天可以做的所有地鐵路線圖,很重要,要保管好XD
因為要換飯店的關係,先到東橫Inn Check-in後,特別到了南森町來買可樂餅,再一路走徒步區,往北逛到天神橋六丁目。



四天王寺

四天王寺真的還好,裡面的五重塔也不能拍照,京都和奈良的好多了,建議不用待太久,也是當地著地的一個古蹟,有興趣的可以看看 wiki:四天王寺wiki

可以登塔的

去完四天王寺後,其實動物園、美術館都不會太遠,可以慢慢散步過去,但是美術館是在特展,周遊券不能進去,就作罷了,動物園也是已經走了很累了,晚上要留一點體力,所以也沒有進去 T^T


就在動物園旁邊,看一下地圖,離通天閣很近。
通天閣,雖然是個算是大阪比較早期的景點,現在好像比較沒落了。但也算是周遊券上必去的了,有點商業化,而且排隊需要花點時間。


使用周遊二日券
通天閣上的景色

哈哈,大阪到處都是這個
免費的接駁車,可以直接從難波車站坐到通天閣

道頓堀水上觀光船

也是可以使用周遊券,我覺得很棒!可以去玩。小姐非常的會帶氣氛,他會把道頓堀那一帶都一一介紹,雖然我一句日文都聽不懂,感是可以感覺船上的人都很開心!


PABLO 起司蛋糕

似乎是心齋橋那一帶必吃的甜點了,心齋橋一直走就會看到,很多人在排隊的就是了。
記得用周遊券,可以再送你一個布丁哦!

非常大方的讓你拍照 
一個一個蛋糕印上PABLO
一個人吃這麼大的蛋糕還真是有點飽啊,我吃了二天
我覺得布丁非常的好吃,上面的檸檬汁,很爽口

Uniqlo、H&M在心齋橋筋一帶都有,也有GU,非常的便宜,但是我覺得質感差蠻多,不如買Uniqlo或是H&M。
逛完後吃了牛丼就回飯店,結束豐富的一天囉!

留言

張貼留言

這個網誌中的熱門文章

免費電子書下載網站

[自助旅行攻略] 京都、大阪、奈良攻略總整理分享

[清邁自助行]【推薦】台灣人開的漢清邁旅行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