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京都自助行] 第一天京都:花見小路、胡亂座、新京極商圈

行程攻略分享:[自助旅行攻略] 京都、大阪、奈良攻略總整理

[京都自助行] 古色古香的民宿-「胡乱座」uronza
[京都第二天] 二条城、清水寺、寧寧之道、八坂神社

早上到關西空港之後,就買了JR west一日券,從關西空港前往京都囉!
剛到日本,第一個給我的感覺就是日本人都很有禮貌,也很專業,每次車門打開,車長都會先鞠躬再開始查票,離開車箱的時候,也會脫帽再鞠躬一次,讓我覺得很感動

另外就是,我覺得日本人英文不差呀!基本上在車站和飛機場的案內所(Information Center)說英文是一定沒有問題的。
就是坐這個,很好找

由於我要在京都玩三天,所以到了京都,就先去「京都綜合觀光案內所」先買了三天的一日巴士券,一張500Yen,也有一張1000Yen的地鐵也能搭的券,但是其實我要去的地點在京都境內搭巴士就很方便了,所以買一日券就可以了,服務人員還會給你一張地圖,地圖上說明了一日券可以去的地方和可以搭的車,不在上面的就不能搭了,就這麼簡單!
就是在京都車站的二樓,案內所內買一日券


用Ipad和服務人員說我要買一日券 :D

一日券的地圖長這樣,要好好收好,很好用的


值得一提的是,一日券只有第一次使用要插卡,後面就會印上今天的日期了,之後只要給司機看日期,就可以下車了!

京都的公車都是後門上車,前門下車。坐車也很方便,下一站的提示也都是漢字,到了你要下車前的站,就按鈴下車就行了,和台灣一樣。
下車鈴

插卡機和換錢機
晚上住的地方是胡亂座:胡亂座介紹
由於四點之後才能check-in,可以先在車站附近逛逛,四點之後再過去。

花見小路

由於坐車很方便,沿著四条大通就可以到河原町了,於是我第一天就到了花見小路看藝妓。不過真的到處都是台灣人。到那都聽得到中文。那附近也都很漂亮、很有味道,可以多在附近走走看看。

地點:

在較大的地圖上查看Kyoto








徬晚在河原町看到了一些的街頭藝人,而很厲害,也很好聽。後來也和他們買了CD。



晚上就在新京極商圈那一帶逛逛就結束今天的行程囉!地點就是在河原町往北走一點就會看到了,非常大的商圈,可以逛很久 :)








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