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阪自助行] 第六天:大阪城、大阪歷史博物館、天保山摩天輪、聖塔瑪麗亞號、鶴橋風月、一蘭拉麵

行程攻略分享:[自助旅行攻略] 京都、大阪、奈良攻略總整理

今天依然是周遊券行程

一早起床是大阪城,豐臣秀吉的故事讓我很感動,還買了一個具足的模型
好像到了電動的場景一樣,建議可以先去查查大阪城的歷史,我在這裡就逛了二個半小時
他是一個清理環境的歐吉桑,但是穿的和武士一樣

大阪城上的景點
結束後可以去旁邊的歷史博物館,我覺得很值得一看,在大阪城裡三樓、四樓的文物是不能拍照的,但是在歷史博物館裡,一般展區的幾乎都可以拍照,還可以換穿和服體驗,總歸我自己覺得對日本的歷史有一點興趣的,這裡不要錯過。






在裡面可以換穿和服體驗
天保山大觀覽車(摩天輪)

在上面看其實蠻可怕的…

聖塔瑪麗亞號

下午去了天保山,這裡周遊券可以用二個地方,一個是全世界最大的天保山摩天輪,另一個是聖塔瑪麗亞號是坐船遊大阪港,一開始還有一點怕我會暈船,但是船很大,很穩,船上在介紹大阪港附近景點的時候,還有中文解說,蠻不錯的!



鶴橋風月 大阪燒

下午茶我吃了大阪燒,其實我覺得普普,就只是沒在日本吃過大阪燒,來嚐鮮一下。




吃完後回到千日前,逛了BIC camera 但是我覺得還好,東西不見得比較便宜,台灣的光華商場我覺得可能還好逛一點,如果要買水貨相機,在台灣的大型水貨商買,不僅不會比較貴,還有一年的保固。

道頓堀:一蘭拉麵

晚餐吃的一蘭拉麵排隊排好長,排隊的時間我都寫好二張明信片了,我大概等了四十分鐘,但是真的非常的好吃!只有一種口味,但是有濃淡可選,我還另外點了一個半熟玉子這樣830yen




晚上是逛五天都逛不完的心齋橋(shinsaibashi),明天就要回台灣,買了好多東西…在台灣都不曾這樣買過,H&M和Uniqulo 都好便宜...




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