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自助旅行攻略] 京都、大阪、奈良攻略總整理分享

攝於京都:寧寧之道
以下是這次七天六夜的自助遊行的所有工具、行程和細項遊記、心得總整理攻略。
也就是說,如果你也想去日本關西大阪、奈良、京都玩,用以下我的方法,應該可以和我玩的一樣了 :) 我的行程不是排的最好,但是是我實際上走過的行程,可以參考參考再回去改改 :P

行程

強烈建議使用Trello,所有的行程都放在Trello上面,可以上去看看

行程分享請按我

必備規劃、旅行工具


花費(七天六夜不含購物消費)

機+酒:復興航空:NT $15000
住宿:NT $5129
當地交通:NT $2445
飲食:NT $4460
娛樂(門票):NT $1278
藥妝衣服採買:(不要問,很可怕)

總計:NT $28112

註:會使用復興航空的機+酒,是因為公司會有補助,這裡沒有扣掉補助金額,不然用廉價航空再自己找住的地方,會更便宜

交通

小氣少年大的部落格必看(關西交通篇,寫的非常的詳細)
http://nicklee.tw/

住宿

遊記

留言

  1. 對於沒去過日本的我,看完你的攻略對我很實用,感謝你無私分享。

    回覆刪除
  2. 非常棒的一篇文章~推!

    回覆刪除
  3. 您好,想請問,你第四天應該是從京都到奈良,奈良節結束後到大阪,那請問你到了奈良之後,行李放哪裡呢?謝謝!

    回覆刪除
  4. hi 我行李放在京都,奈良結束後再從京都到大阪

    回覆刪除
  5. 您好~
    想請問
    如果京都玩完之後先到大阪(check-in)
    再從大阪到奈良玩
    會不優嗎?

    回覆刪除
  6. 你好。
    想问从京都去奈良好呢,还是从大阪出发好呢??
    谢谢。

    雪仪 (s_snowfish88@hotmail.com)

    回覆刪除
  7. 網誌管理員已經移除這則留言。

    回覆刪除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