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阪自助行] 第四天奈良:鹿。古都(興福寺、東大寺、中谷堂よもぎ餅、柿の葉壽司)

行程攻略分享:[自助旅行攻略] 京都、大阪、奈良攻略總整理


哈哈,今天的行程就是要去看鹿的呀!一早在站長室買了奈良、斑鳩一日券後就出發囉!


從日本橋坐車到奈良,真的是很方便,直直坐到底就是了,到了奈良站後,別忘了去「奈良綜合觀光案內所」拿個中文版的地圖喲!裡面的服務人員的英文都非常的好XD


奈良很美,是個古都,而且能逛的地方不太會太遠,如果體力夠,也時間夠的話,蠻建議可以用走的,可以看到很多住宅區的房子和小景點,都蠻有味道的。很多地圖上有標示的小點,都可以去走走。
路上有很多無料(免費)的景點可以去逛逛。




特別的是,奈良雖然不大,卻有很多的世界遺產,而且相隔都不遠,我的建議是如果時間不夠,去東大寺就行了,興福寺、正興寺、春日大和、東大寺都是。
興福寺

到處都是鹿!!

到了興福寺看了第一隻鹿非常的興奮後,後來發現其實路上就都是鹿了…而且這些路都不怕人的。

要不要買鹿仙貝可以自己決定…一包是150Yen,但是買了之後很可能就會被包圍…
買了仙貝後被包圍著很驚恐的小姐…

子鹿的餵食場

就是一個小鹿的場地,進去要300Yen的門票,在裡面可以看到很多剛出生不久的小鹿,可以買飼料餵小鹿,而且每一杯的都可以抽獎,有機會抽到一些精美的小贈品,(我沒有抽到T^T)

 杯子的底部是可以用來抽獎的哦!

東大寺

東大寺,位於日本奈良縣奈良市雜司町,是華嚴宗大本山,南都七大寺之一,距今約有一千二百餘年的歷史。1998年作為「古都奈良的文化財」的一部分被列為世界文化遺產。
東大寺是我這次去日本,覺得最漂亮的寺,天氣很好,外觀拍照非常的漂亮,一千多年的古蹟也都保存的很好,看了覺得很震憾。去之前,可以先看一下wiki的介紹



奈良美食:中谷堂よもぎ餅

很好吃,草綠色的餅皮加上紅豆餡,外面裹的是黃豆粉,相當好吃,不小心就一個人吃了三個 :P


奈良美食:柿の葉壽司-本铺たなか

柿葉壽司是奈良的名產之一,當然也不可錯過囉!買了一盒,很好吃,不像一般的壽司,生魚片比較像是用醃製的方式做的。



晚餐:大阪自由軒

晚餐,就回到飯店和心齋橋那一帶,吃有名的自由軒咖哩,結束辛苦的一天囉!




留言

張貼留言

這個網誌中的熱門文章

免費電子書下載網站

[自助旅行攻略] 京都、大阪、奈良攻略總整理分享

[清邁自助行]【推薦】台灣人開的漢清邁旅行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