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阪住宿] 華盛頓難波 vs 東橫Inn

行程攻略分享:[自助旅行攻略] 京都、大阪、奈良攻略總整理

這次因為有二天的晚上必須是旅行社機+酒安排的飯店,所以住了二個地方
建議不要這樣,換飯店真的是很麻煩的事

大阪華盛頓難波飯店

交通很方便就在地鐵的日本橋站,出口往北走一點點就會看到。

大阪華盛頓難波非常的方便,就在日本橋站走不用多久可以到道頓堀
但是房間不大,而且中國和台灣觀光客很多。很容易就會聽到中文


檢視較大的地圖

單人房






走不用一分鐘就到道頓堀了

早餐


東橫 Inn 谷四交差點

相對我覺得這次去住東橫Inn我反而比較比較喜歡,而且交通也是蠻方便的。
用網頁直接訂房即可,如果要住二個晚上以上,建議辦會員卡哦!很划算。


檢視較大的地圖

東橫Inn是連鎖的商務旅館,這次東橫Inn我是住在「谷町四丁目」這裡,就在地鐵的八號出口上方,非常近,一樓就有便利商店,離大阪城也很近,走路就可以到。




如果要住二天以上,建議check-in的時候可以辦會員卡,馬上可以使用,非常的划算,單人房一個晚上4500Yen左右。

單人房





早餐

buffe式的早餐,簡單而且好吃。

整體來說,我比較喜歡東橫Inn,這次因為是出發的趕,所以訂到比較遠的地方,但是其實離大阪城很近,也很方便。
東橫Inn的觀光客比較少一些,早餐我比較喜歡,服務態度和房間的乾淨明亮度都比大阪華盛頓難波來的好一些。

留言

張貼留言

這個網誌中的熱門文章

免費電子書下載網站

[自助旅行攻略] 京都、大阪、奈良攻略總整理分享

[清邁自助行]【推薦】台灣人開的漢清邁旅行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