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京都自助行] 古色古香的民宿-「胡亂座」uronza

行程攻略分享:[自助旅行攻略] 京都、大阪、奈良攻略總整理

[京都自助行] 第一天京都:花見小路、胡亂座、新京極商圈
[京都第二天] 二条城、清水寺、寧寧之道、八坂神社

這次一個人去京都大阪自助旅行,第一站住的就是「胡亂座」是一個古色古香的民宿,建築的本身也真的是一個歷史非常悠久的古蹟
網址是:http://www.uronza.com/
直接使用網頁訂房,收到email後,再回信一次check確定入宿就可以了。到了現場Check-in再付錢。

價錢

我住單人房和室,一個晚上是3000Yen日幣,其他的房型價錢可以到官網查詢

交通地址

地址:京都市下京区醒ヶ井通綾小路下る要法寺町427

胡亂座的交通很方便,走到四条堀川就有非常多的公司可以搭,到各個景點都很快。離很好逛的四条烏丸或是四条河原町也都很快。

在較大的地圖上查看Kyoto

注意事項


  1. 每天中午12點到下午四點不開放哦!所以每天的中午前要出門,四點以後才能回來
  2. 有胡亂座裡是有wify無線網路的,而且速度蠻快的。
  3. 十點之後門會關起來,要用密碼鎖,密碼在你check-in的時候,老闆會連wify的密碼一起給你。
  4. 裡面都是和室拉門,沒有辦法鎖門,要保持安靜,因為拉門的旁邊就是隔璧房客,是幾乎沒有隔音的,小聲講話都是聽得到的哦!
  5. 來日本就就一定要去體驗一下他們的澡堂,觀光客不多,裡面大多是日本人。非常的舒服,附近有二間澡堂,老闆都有賣折價卷,他會連地圖一起給你,是份精美的手繪地圖。(如下圖)
  6. 廁所很高科技,也很乾淨,用的都是免治馬桶
  7. 整個房子都是木頭打造,有木頭的香味。晚上會熄燈,但是有自動感應,人出來燈會自己亮。
  8. 房間裡面是不能吃東西的,要吃東西要到一樓的客廳區用餐。
  9. 內部沒有空調,有電扇,我六月多去住起來是很舒服的 :)

精美的手繪地圖

環境照片

房子外觀



是真的是古蹟哦!

旁邊就是停車場,很好找

內部走廊環境


















 單人房間






小結:

老闆人很好,是一個很舒服的地方,如果上述的注意事項都可以接受的話,是一個價格不錯,又方便舒服的民宿 :)

與老闆合影留念


留言

張貼留言

這個網誌中的熱門文章

免費電子書下載網站

[自助旅行攻略] 京都、大阪、奈良攻略總整理分享

[清邁自助行]【推薦】台灣人開的漢清邁旅行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