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京都自助行] 京都的街頭藝人們

行程攻略分享:[自助旅行攻略] 京都、大阪、奈良攻略總整理

在京都除了很漂亮的風景和古城古寺外,我在京都的時候也看到了很多很棒的街頭藝人
而且都很專業、特別,也讓人覺得很覺得很舒服

台灣的時候,我就特別喜歡unplugged的音樂,所以有街頭藝人在表演的時候,就算有一點點在趕行程,我也一定會停下來聽。如果時間可以,我也很希望可以在旁邊聽個一整天 :)

不知名的自製樂器外國人

第一個是很酷的一個外國人,他的樂器全部是自己自製的,而且非常的好聽,回來台灣後,有一點後悔沒有買他的CD。





雙頸吉他手 Yuta Tanaka

這個吉他手很特別,他的吉他是有二個頸的哦!看影片就知道了也很好聽,當下就和他買了CD :)



厲害的Finger style吉他手 Yuasa Masaya

在台灣比較少聽過finger style的街頭藝人,最重要的是,他在表演的過程中是非常開心的,讓聽的人也覺得很開心,所以當下即使有點趕車,但是還是留下來聽了很久,真的很喜歡 :)





不知名的喇叭手

現場聽也是覺得很好聽,但是都沒有人停下來,我也很不好意思的,只好遠遠的錄影。

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