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mazing Thailand 泰國行 第二天 SAFARI野生動物園

P1100805 P1100946

經過昨天的刺激,還好今天的行程是很溫和的SAFARI野生動物園參觀!泰國到處都是神像還有大象像,我們飯店的外面,不意外,也有一隻…SAFARI野生動物園就是很多動物的地方,我們就坐著車上逛了整個園區一圈,看到了很多野生的動物

P1100880 P1100853 P1100896 P1100966

參觀完後,我們去看了三場的秀,分別是很可愛的猩猩打泰拳、海獅表演、還有西部牛仔表演。都很精采!但是西部牛仔講泰文讓我很不能接受就是了…

我們去的時候,剛好很多泰國的學校在校外教學,所以就有一堆學生坐在我們周圍。

P1110007 P1110034 P1110035  P1110112

泰國的小女生都還蠻主動的耶…我在園區裡的時候就有一堆女生對我指指點點,一開始我也不知道他們要幹嘛,後他們居然全衝過來一個一個要和我合照說,真是讓我受寵若驚耶!這可是我在台灣從來沒有發生過的事XD。這幾天在路上,有小女生、有店員、有情侶把男朋友把女朋友推過來要和我合照…哦~~Amazing Thailand!看來我在泰國很受歡迎!我要移民去泰國,大家拜!

  P1100952 P1110127

P1110134

在忙了一天之後,晚上就是期待很久的泰式按摩行程,按摩師清一色都是女生,有老有少,幫我按的那個功夫很不錯!身體被折來折去的「咔!咔!」又痛又舒服XD,在離開店裡的時候,看到牆上有各國的名人,我找到了台灣唯的一張…居然是Circus Action…我要笑死了XD….

 

用完晚餐後,整理好行李。因為我沒有去看成人秀,所以晚上有一小段的自由活動時間,就和同團的朋友一起去了當地的pub。我們包了一台「雙排車」(當地的泰文叫「二條」,也就是車上有二排坐位的)過去,我們去的pub是導遊介紹的一家叫「Stardice」的地方。當地的pub和台灣的不太一樣,入場費不便宜,要400泰銖,而且酒錢還另計。裡面有一點像是演唱會,那個歌手還蠻厲害的,會唱各國的歌曲,日本的、韓國的、台灣的他唱了「朋友」還有台灣現在最紅的「你是我的花朵」,還會跳咧XD。我們的團員還有人被拉上台跳性感熱舞咧…影片還沒有上傳XD

就這樣,喝了點酒,熱熱鬧鬧的過了在泰國的第二天^^

P1110141 P1110143

P1110146 P1110172 P1110174 P1110144

留言

這個網誌中的熱門文章

免費電子書下載網站

[自助旅行攻略] 京都、大阪、奈良攻略總整理分享

[清邁自助行]【推薦】台灣人開的漢清邁旅行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