9/28 研發替代役 第八梯 新兵報到!!

呼…從六月中畢業到現在,人生中的最後一個暑假也算是蠻充實的,回花蓮過了一陣子,很久沒去的衝浪和跳水也都去了。上個禮拜還很幸福的和老媽一起去泰國玩了六天。

不過該來的還是會來,等了許久的教師節入伍日,終於在明天早上九點,要在台北車站集合了。這幾天好多人幫我送行,讓我覺得很開心,雖然我只進去短短的二十一天XD…中間還有周休,一下就出來了…

P1120391

該帶的東西都要帶好了,三合一沐浴乳、爽身粉、最重要的召集令、拖鞋,針線盒、毛巾,還有夜市的一百元手錶~幾套預備的內衣褲、萬用綠油精

另一方面,忍了很久的頭髮,也終於在今天把他剃掉了~哈哈哈,之前請我的設計師幫我剪了不對稱的頭,現在又長出來了很長。想說明天要給別人動刀、還要給他錢,還不能洗頭,不如我現在自己好好剪一下…於是就把我家很久很久沒有用的推剪給拿了出來…

P1120380

動刀前的最後一張照片!…等等頭上的鳥窩頭就都要不見囉…^^

 

 

 

 

 

 

 

配上我最愛的Jason Mraz的 I’m yours~就開始開心的動刀囉!!

P1120381P1120384P1120385P1120383

有一些後面剪不到的還是請了室友幫忙,地上全是我的頭髮…我可是人生第一次剪這麼短呢!呵呵,真的感覺很清爽~

來張對照圖吧!

before & after

P1120380 P1120389

哈哈,明天開心從軍去!GO!!!

留言

這個網誌中的熱門文章

免費電子書下載網站

[自助旅行攻略] 京都、大阪、奈良攻略總整理分享

[清邁自助行]【推薦】台灣人開的漢清邁旅行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