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mazing Thailand 泰國行 第三天 Pattaya Beach!!

來到Pattaya不外乎就是要做水上活動啦!!我們坐船去了二個外島,一個是愛琴島、另一個是格蘭島。這裡的海邊真的很漂亮,雖然聽說是沒有比峇里島漂亮,不過我已經很滿足了!沙子很細很細,像粉狀的一樣,而且在一片長長的淺灘可以玩活,是一種台灣所沒有的的美麗海灘。

P1110176 P1110183 P1110192 P1110212

去了海邊,一下就玩了三個水上活動,拖曳傘、水上摩托車、香蕉船,水上摩托車和香蕉車都還好,可是拖曳傘對我來說真的超可怕的啦!上去的時候腳都軟了,超高的啦!!不過看遠方風景的感覺很不錯!很涼~~等我習慣高處的時候,就已經到下來了,實在是很短…

P1110244 P1110315 P1110279 P1110302

那裡的太陽真的很大,很熱、很曬,和台灣差不多了。在海邊總是要學一下Biore for men的啊!哈哈很特別的事,那裡很多泳圈上面都寫著「馬拉灣」…到底是為什麼啊…都是台灣來的哦…我問導遊…他們也不知道XD

結束了海邊的行程後,晚上就是去 Pattaya市區逛街的行程囉!

Pattaya- the sin city,老實說這是一個很亂的地方,說他是sin city真的不為過,除了到處有亂七八糟的成人秀,整條街都是Sexy bar,裡面都是一堆小姐在陪外國人喝酒,路上也有一堆小姐,巷子裡很貼心的就是一堆的房間出租(room for rent),那邊的小姐一個晚上大概是2000~3000泰銖左右(導遊說的)。路上一堆外國人牽著泰國妹在走的感覺很奇妙…

P1110339 P1110366

Pattaya到底有多亂呢?我們從下面二張圖就可以看出來…「GOOD GUY GOES TO HEAVEN BAD GUY GOES TO PATTAYA」,還有一條喝醉的母狗倒在路邊………

「好人上天堂、壞人去Pattaya」有二種意思:
1.Pattaya很爛,所以壞人下地嶽就來了Pttaya。
2.Pattaya是壞人們的天堂。
個人是覺得第二個解釋比較好…因為一堆男人都是來這嫖的… XD

P1110351 P1110352

路途中還有一小段路我是一個人走,和團員分開了,結果經過了那一些Sexy bar的時候,裡面的小姐全衝出來,擋住我的去路,我完全不能走,嚇死我了,最後是我兇了他們,他們才跑開的…

基於街上這麼可怕,我只好躲到他們的百貨公司裡面了,賣的東西基本上和台灣的差不多,可是 KFC還有麥當當,我覺得比台灣貴一點點耶。在當地也不是便宜的消費,除了和麥當當叔叔一起比個「沙哇低咖」之外,還挖了貓王的鼻孔…真的是不管在那都是很幼稚的人…

P1110371 P1110389  P1110406 P1110411

他們和台灣一樣有驚奇博物館哦!只是很顯然的比台灣的好太多了。逛完百貨公司就回飯店休息囉!結束了在Pattaya的第三天^^

留言

這個網誌中的熱門文章

免費電子書下載網站

[自助旅行攻略] 京都、大阪、奈良攻略總整理分享

[清邁自助行]【推薦】台灣人開的漢清邁旅行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