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照片&遊記】 漫遊薰衣草森林 (明德店)

_IGP8464
聽說,薰衣草森林是二個女生的夢想。
而來到這,真的有一種看到別人夢想實想了的奇妙感覺…
其實很感動!
薰衣草森林以前常聽,但是沒有來過,網頁做很美但是有一點亂,我常在網站中迷路,聽說這樣會很吸引女生…
其實我本來對這種花花草草的森林並沒有抱太大的興趣,實際走一遭後,發現這個範圍不大的小遊樂區,卻給了我大大的震憾!在這個別有洞天的小王國裡,因為經營者的用心,處處都有令我意想不到的驚喜。如果你沒有來過,真的要找時間來走走!
我去的是明德店,以下是該店的資訊,就在明德水庫旁。
地址:苗栗縣頭屋鄉明德村仁隆66-2號
GPS:(X)N.24.35.12.1 (Y)E.120.53.47.6
電話:037252000
週間營業時間是10:30~18:30
假日是10:00~19:00
網址:
http://www.lavendercottage.com.tw/map5.htm

園內四處拍拍

在山區的蚊蟲本來就很多,來到這裡一定要記得穿長褲,不然就會像筆者一樣被叮的亂七八糟。在園內到處都可以看到經營者的貼心-免費的驅蚊液和涼香膏,我擦了不少,還蠻有用的。
_IGP8322
從園區外的指示到在這裡的路牌都做的很用心、可愛
_IGP8337_IGP8345
四處都有可以蓋印章的地方,建議要來玩的人,可以帶本小本子來把全園區的印章都蓋過一次XD
_IGP8365_IGP8382
園內到處都是花香,販賣部更是香的不得了,還有供應免費的花草茶,揪甘心
_IGP8364_IGP8391
很喜歡到處都有可愛的招牌、椅子、房子和小插畫、字和小故事
_IGP8396_IGP8397
_IGP8489

一大片的薰衣草

木馬
_IGP8403
餐廳
_IGP8478
薰衣草
_IGP8483

餐廳介紹

餐廳的美食和外面的設計一樣,非常的用心,只是單價不便宜,每個餐都要四百多塊,門票可以折抵消費。
很可愛的菜單
_IGP8560
沙拉前菜
_IGP8564
好吃的麵包
_IGP8565
蘑菇濃湯
_IGP8566
主菜:燉牛肉
好吃,但是有一點太油,吃完後有一點油膩感。而且吃的很飽
_IGP8596
主菜:養生菇菇鍋
湯頭是中藥煮的,相當的好喝
_IGP8604

環湖步道

明德店就在明德文庫旁,吃完午餐可以到水庫旁走走,挺愜意的。

_IGP8662_IGP8664
在步道旁,可以看到偽裝成石頭的音響,放著讓人放鬆的輕音樂,配上湖水和芬多精,真是讓人心曠神怡啊!
_IGP8665

這裡的員工個個都開心、貼心

筆者理想中的企業,就是領導者要懂得帶心,給整個組識一個passion,所有人都一切往那裡走,有缺補缺、有洞補洞,每個人的心裡的目標都一致。如果大家工作能逃就逃,領導者在台中說的口沫潢飛、台下的人只想著下班,這樣的組識是註定要失敗的。
而薰衣草森林讓筆者覺得最感動的,是服務人員的用心。這裡的每一個人都好的精神,而且看起來非常的開心,就像這個薰衣草森林也是他們的夢想一樣。在環湖步道,有員工會定期去整理環境,碰到遊客,工作人員會開心的問你今天玩的怎麼樣,可以去那拍照等等的,感覺很好!
我在拍照的時候,工作人員還跑來幫我們吹泡泡,增加氣氛!嚇死我了,不過也讓我們笑的很開心。
_IGP8357
玩到一半下雨了,在薰衣草森林裡有好多好多的愛心傘,工作人員還四處發免費的輕便雨衣給躲雨的遊客,甚至用大傘接送遊客到停車場的車子旁邊,種種的行為都讓我覺得非常的感動。
_IGP8626
當然也都是紫色的啦!
_IGP8694

後記

不知道他們是怎麼訓練員工的,只覺得這裡的員工很以他們的工作為榮,整個團隊給我的氣氛也是相當主動、積極,令人印象深刻。我只記得,上次我有這種感覺,是在美國的迪士尼樂園:p
其中一個創辦人是鋼琴老師,聽說她定期會到湖邊彈琴給大家聽呢!總之,很棒!我看到這二個女生做到夢想,非常令人羨慕。有機會一定要來走走!

留言

  1. 恩....那個是粉萼鼠尾草 還是薰衣草呢??

    回覆刪除
  2. 哇…我真的分不出來耶,我也不知道XDD哈哈

    回覆刪除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