伊鈞、秉純結婚了!!

_IGP7892

“兩個人總比一個人好,因為二人勞碌同得美好的果效”

聖經-傳道書4:9

To 伊鈞:

你離開靈友堂後,我們就比較少聯絡,你結婚的大好訊息,讓我們都非常開心。我想你可能不知道,在你在靈友堂的幾年間,你的許多言行和特質,影響著許多在靈友堂長大的年輕人。

雖然我不知道別人怎麼想,至少我是這樣認為。大家都是這樣打打鬧鬧的長大,在同輩之間,你卻常常是大家的屬靈榜樣。在團體中有你,常常一件是很安心的事情,陽光正面的個性和幼稚的幽默感,在帶領一個團體的時候,大家就會很放心的跟著你,這也算是一種與生俱來的領導能力吧!

對我而言,你也是個不可多得的好朋友,我依舊記得在我人生最低谷的時候,你陪我到神召會和對方的牧師談判的事,對方還以為我找了流氓來XD。那一次,我真的很感動,也在你身上學到了很多真實的信仰和生命。

總之,我真的很開心也很感動,看你和秉純的互動,就知道你們將來的生活一定充滿歡笑和樂趣。快生個小孩來抱抱吧!!祝福你們,也願你們的婚姻能成為年輕人的榜樣。

更多的婚禮以及預演花絮,請看Flickr:http://www.flickr.com/photos/euwang/sets/72157626974717021/

PS:還在當兵的人請婚假出來結婚還真的是一件很酷的事,不過你也真好意思把這麼多雜事都給女方處理XD。還有,你們結婚可真是件大事,還是第一次看到有人結婚,全場2/3都上台獻詩…。

我還想再說一次,我真的很開心,雖然你忘了找我當招待還有伴郎!!!

留言

這個網誌中的熱門文章

免費電子書下載網站

[自助旅行攻略] 京都、大阪、奈良攻略總整理分享

[清邁自助行]【推薦】台灣人開的漢清邁旅行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