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開箱] 邏爵 209 人體功學雙背椅 (圖多)

P1150752

之前坐的椅子,不知道是那一個鄰居搬家時丟掉時撿回來的~假皮很熱很不透氣。坐久了因為很悶,姿勢也亂七八糟,久了就腰酸背痛。於是就打定主意要敗家一張新椅子!

前情提要

先說說我自己的需求:

  • 座墊要透氣,柔軟是其次
  • 腰和背希望能有支撐,畢竟我常久坐在電腦前,希望可以坐很久都不用起來(誤)

於是根據我的需求,就去HOLA到處試坐了。最後決定坐墊要網椅,這樣久座也不會悶,雙背椅我坐起來感覺相當舒服,尤其是脊椎沒有壓迫感,最後決定就買雙背椅了!只是HOLA的動不動就上萬塊,對我這種小上班族來說,真的是負擔不起,最後決定就在Y拍買了這張椅子了!

IMAG0397 送來時的包裝,有包二層,還算是包的蠻仔細的!P1150753

算是張窮上班族的入門椅了XD

P1150755全網座墊 P1150757 背後的支撐是彈簧P1150761

高低可調式扶手

P1150765

靠背可調整,這是調整背墊高度的按鈕

P1150764 最大仰角約45度,可無段式鎖定

P1150763 頭枕可高低調整,活動式微調

這支是我自己覺得低於萬元,CP值最高的了。更好的通常都要超過萬元,甚至好幾萬@@。以後再說吧XD

留言

  1. 請問這椅子耐用嗎
    我很怕發生網容易壞的情況

    回覆刪除
  2. 坐到目前都覺得還不錯,我自己70公斤初,覺得網子還蠻堅固的~只是那個雙背是用彈簧連接~有的時候抖腳…靠背也會跟著抖XD

    回覆刪除
  3. 請問椅子坐到今年有沒有發生什麼異常呢?

    回覆刪除
  4. 目前都沒有什麼問題耶~

    回覆刪除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