Blogger 範本設計工具,現在可以自行設定背景囉!

Blogger真的是愈來愈好用了!先前Blogger開發了線上範本設計工具,讓使用者可以不用改寫CSS,就可以輕鬆的在線上設計專屬自己的部落格樣式!

在範本設計工具中,不管是色系、配色、雙欄、多欄式,都輕鬆的透過滑鼠點一點就完成。在「進階」設定中,連字型、連結、標頭等原先需要改寫CSS才能完成的複雜設計,在範本設計工具也可以輕易完成!只是Blogger 範本設計工具之前一直不能使用自己的背景,只能使用Blogger提供的預設圖片去做搭配,現在連這項功能也開放了!

image 如上圖,使用者如果想要改變部落格的背景,直接上載圖片就可以完成。

使用者可以使用JPG、GIF、PNG檔案做為背景。只是上傳的限制有一點強人所難,希望你的圖片可以超過1800x1600、檔案大學卻又不能高於300K。讓這項功能的美意有一點小遺憾。

Blogger已經愈來愈好用了!如果你沒特別需求要自行使用Wordpress架站的話,Blogger應該是BSP的最好選擇!

留言

這個網誌中的熱門文章

免費電子書下載網站

[自助旅行攻略] 京都、大阪、奈良攻略總整理分享

[清邁自助行]【推薦】台灣人開的漢清邁旅行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