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Blogger外掛]*U閃亮-手機版頁面現在開始服務

Blogger的功能真的很完整,不完整的地方也有人幫忙寫外掛!常常用手機看自己的blog,卻不是合適的手機版面。看到異塵行者的介紹,現在 euSparkling*U閃亮也有手機版本囉!

在本站的右下角,有一個像這樣手機版QR-Code: qrcode

手機連結的呈現頁面如下:

image

過程相當的簡單!在http://bloggertouch.sopili.net使用Google ID登入,註冊了你的blogger的網址,再選擇你要的名稱,把外掛安裝在你的Blogger小工具裡就可以了!

申請完後,就會有一個mobile的網址,會長的像這樣:

http://bloggertouch.appspot.com/eugg

後面的eugg的那個部份是可以自己選擇的。如果要把你的網址做成QR-code,可以使用:

http://qrcode.kaywa.com/

輸入完你的網址,QR-code就生成了哦!

留言

  1. 哈 好讚 謝謝啦!!

    回覆刪除
  2. 請問一下,要如何把行動版內的廣告隱藏呢?

    回覆刪除

張貼留言

這個網誌中的熱門文章

免費電子書下載網站

[自助旅行攻略] 京都、大阪、奈良攻略總整理分享

[清邁自助行]【推薦】台灣人開的漢清邁旅行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