HTC Desire-Android 2.2 Froyo官方版本 現在開始更新囉!

 P1150551

終於輪到台灣的Desire了!看來之前沒有急著root刷XDA的ROM是對的,這次HTC更新的腳步還蠻快的!原本以為至少要等到九月之後的,沒想到八月底就有的升了!

更新步驟

步驟非常簡單,只要打開手機,到「設定→關於手機→系統軟體更新→立即檢查

就可以開始下載了,總共99MB多,記得安裝前要確定空間至少要有25MB的手機內部記憶體可用空間。才可以成功執行更新(筆者第一次更新失敗就是因為內存不夠)。

總共的更新時間約10分鐘多左右。

資料不會不見

本來還以為會和我之前幫朋友刷ROM一樣,資料都會不見…沒想到,更新完之後,之前安裝的程式、資料都不會不見。

如果還是不放心,可以先

  • 設定→隱私權→備份我的資料與設定 (打勾)
  • 然後和電腦Sync做同步備份

更新完就看到Android 版本變成 2.2了。

可以透過「Wi-Fi熱點」功能,讓你的手機變成Wi-Fi基地台,使用讓你的iPad、筆電透過Wi-Fi上網。

P1150553

個人覺得是2.2的最重要的功能之一的 App2SD,讓你可以把程式灌在SD卡中,節省手機內存空間。

P1150554

Android2.2和Android2.1到底差在那裡,還是要詳看Google的官方影片

Android 2.2多的新功能整理:

  • 支援完整的Flash 10.1 支持
  • 最高5 倍速度提升
  • 最多支持8 個設備連接的移動熱點功能
  • 大量Exchange 支持改進,支持Exchange 2010,包括遠程數據刪除,自動發現服務,完整的日程表支持,全局聯繫人列表查找。
  • 攝像頭/視頻改進,比如:更好的屏幕控制按鈕,人民群眾喜聞樂見的錄像時開啟閃光燈進行照明的功能。
  • 多鍵盤語言支持
  • Android 雲信息
  • 將應用安裝在記憶卡上
  • 藍牙語音撥號

參考:http://www.ifanr.com/15143

支援720P 動態攝影

相機功能的提升,也是2.2系統的一大賣點,筆者升級完,馬上就來拍測試影片囉!

還沒有更新的Desire用戶,趕快一起來玩!

留言

這個網誌中的熱門文章

免費電子書下載網站

[自助旅行攻略] 京都、大阪、奈良攻略總整理分享

[清邁自助行]【推薦】台灣人開的漢清邁旅行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