Blogger加入「統計資料」新功能!讓你更容易取得你的部落格資訊

看來Google 有認真的在經營Blogger這個服務,繼上次推出「範本設計工具」之後,又在昨天推出了「統計資料」的新功能,讓你可以更方便得知您的Blogger網誌資訊。

雖然,大多數的使用者可能和筆者一樣,本來就有在使用Google Analytics來統計自己的網誌資料,然而有時候就覺得Google Analytics的功能有一點太過複雜。Blogger新推出的「統計資料」,裡面分析的資料就相當的淺顯易懂。大致功能如下:

概述:有發表文章流量資料、來源等

  • 今日的網頁瀏覽次數
  • 昨天的網頁瀏覽次數
  • 上個月的網頁瀏覽數次數
  • 開站以來的網頁瀏覽記錄

另外,發表文章內容可以看到文章的網頁瀏覽數柱狀圖

轉介(Referring)網址、轉介網站、和搜尋關鍵字統計,該有的功能都沒有少

你也是Blogger的愛用者嗎?快去你的管理頁面試試吧!:)

留言

這個網誌中的熱門文章

免費電子書下載網站

[自助旅行攻略] 京都、大阪、奈良攻略總整理分享

[清邁自助行]【推薦】台灣人開的漢清邁旅行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