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清邁自助行] 租機車遊清邁 超.簡.單

騎車建議

基本上我還是覺得在清邁最方面的交通工具是機車,而且在清邁租車超簡單,你可以到清邁近郊的任何景點,跟著google map走,古城內的古寺、博物館都可以一天走完,還有素帖寺、蒲屏皇宮、遠一點可以去清佬、南邦、帕楚峽谷,甚至如果你很有冒險的精神,我認為騎去清萊、拜縣都可以,只是當天來回的話應該是會很辛苦。這次沒有去到的地方,下次我應該也會選擇騎車過去。

在台灣的監理站辦理,一次只要250元,記得帶一吋的照片過去,很快就可以辦好,而且機車和汽車可以一起辦。
雖然我在當地根本沒有機會用到…。

當地雖然很多人都不戴安全帽,但是我怕被警察找麻煩,所以全程都有戴。

在清邁的租車行很多,我在網路上查的價錢約是250泰銖一天(24小時),離我的hostel最近的,只要200泰銖,而且老闆娘人很好,所以就租啦!

我去的租車行是


位置地圖上沒有,但是在這裡附近


 


上路囉!


不知道為什麼泰國的紅燈好久,只好拿自拍棒起來拍個照了

騎去素帖寺的路上






老闆娘的女兒超級可愛,只是不給拍,哈哈,我在想如果下次如果要再來,應該要先去考重機駕車,在這裡騎重機應該會是很開心的事,不過重機的租金是1400泰銖一天。


抵押

可以選擇押護照或是3000泰銖,我自己是選擇押3000,畢竟護照放在身上是比較安心的。

加油

滿油租、滿油回,我基本上繞完整個古城,也去了素帖寺,最後加油只花了30銖...實在是很便宜!直接在google map 上就可以看到那裡有加油站了!

所以,還等什麼,快租台機車去清邁玩耍啦!

----【清邁自助總整理】----
泰國清邁自助旅行全攻略

租機車
租機車遊清邁 超.簡.單

換匯
在清邁當地的Super Rich換匯超省錢

美食

清邁美食巡禮

Day Tour 推薦 
【推薦】台灣人開的漢清邁旅行社
【必去】清萊、長頸族、白廟、黑廟一日遊
【必去】泰國菜廚藝學校學做泰國菜!
【體驗】大象玩耍、河邊一起洗澡

必遊景點與體驗行程
【景點】古城區、素帖寺、蒲屏皇宮
【體驗】Art in paradise 3D博物館
【體驗】到塔佩門拳館看泰拳比賽
分享到 Google+

作者資訊

eugene
王佑哲 Eugene Wang,創業者、工程師、部落客,Inside網路趨勢共同創辦人,現為貝殼放大營運長
    Blogger 留言
    Facebook 留言

0 回應: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