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ndroidify:客製化你的android機器人大頭貼圖示!

android

你和筆者一樣是Android粉絲嗎?看到android 小綠人就不由自主的很開心嗎?現在你可以自製自己獨一無二的android小綠人圖示了!

無論是高矮胖瘦、男生女生、穿高跟鞋還是裡面有增高鞋墊的籃球鞋(誤),你都可以透過Androidify這款免費的android app來設計你專屬的Android 小綠人圖示!先來看一下androidify的宣傳影片:

看到了嗎?簡單幾個步驟,一個獨一無二又可愛有趣還會跳舞的的Android小綠人圖示就這麼完成了!你還可以直接把你做好的圖示分享到Facebook、twitter、plurk、email給你的好朋友炫耀一下哦!

下載網址:https://market.android.com/details?id=com.google.android.apps.androidify

QR-code快速下載:

留言

這個網誌中的熱門文章

免費電子書下載網站

[自助旅行攻略] 京都、大阪、奈良攻略總整理分享

[清邁自助行]【推薦】台灣人開的漢清邁旅行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