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島泡溫泉] 寒冬裡的高級享受 Seare溫泉 - JR坂駅

這次到廣島,訂到的Airbnb非常的雷,在近零度的氣溫下,室內居然有一個房間的暖氣壞掉了,窗戶漏風的浴室也冷到不行,在跨年的晚上,也沒有辦法修,所以我們一行人就臨時決定到JR坂駅的Soare溫泉跨年囉!

Seare是可以過夜的,2200 日幣可以使用24小時,過夜會再加收350 yen,所以這樣我們就不用再回到冷冷的Airbnb民宿過夜了。

坐到JR坂駅後,走路三分鐘就到了,就在一個加油站的巷子裡面,旁邊還有uniqlo和摩斯。



外面的氣溫只有3~4度,已經迫不及待要進去泡個溫暖的溫泉了。


進去之後是不能拍照的,所以這是在門口的最後一張照片,裡面的裝潢很高級,服務人員也很親切。

check-in後,服務人員會給你一個手環,手環可以在他們的店內消費,也是寄物櫃的鑰匙,有食物和飲料,也可以使用販賣機,但是還是建議準備一些零錢,有一些販賣機還是要投零錢。

在溫泉的設施上,可以參考他們的官方網站 http://seare.jp/

在寄物櫃把衣服脫光光鎖好,拿著短毛衣和洗身體用的起泡巾就可以進去囉!進去前別忘了在門口拿牙刷和刮鬍刀,牙刷是可以直接刷的哦!它本來上面就有牙膏,沾點水就可以刷了。下水之前記得要先在澡堂把全身洗乾淨。

裡面有躺的、坐的按摩池,也有露天風呂、三溫暖,在露天風呂沒有光害,可以一邊看星星、一邊泡溫泉真的非常的享受。

日本人好像習慣在泡完溫泉後來個明治的咖啡牛奶,泡完之後可以用手環去買一瓶來喝哦!

累了可以到休息室中睡覺,左邊是自由席,任何人都可以去睡,但是位置不保留,人多的時間,如果你起來後,有人進去佔了你的位置,可能就沒有地方睡了。
也可以再另加1000 yen,睡右邊的預約席,這樣晚上10點到早上10點都是你的,不會有別人和你搶,其實也不算太貴。

推薦使用一次100yen的腳底按摩機,來日本旅遊,一定是走了好幾天,這個按摩機用完,整個腳都鬆了,害我回台灣都想買一台了。

[大推] Seare
〒731-4312 広島県安芸郡坂町平成ヶ浜3-2-11 (JR坂駅旁)
TEL:082-886-3345

留言

這個網誌中的熱門文章

免費電子書下載網站

[自助旅行攻略] 京都、大阪、奈良攻略總整理分享

[清邁自助行]【推薦】台灣人開的漢清邁旅行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