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島自助行] 日本三大名城之姬路城

到廣島玩,有許多的三大必玩。
三大名園:岡山後樂園
日本三景:宮島、嚴島神社
三大名城:姬路城

姬路城是日本保留下來,完整度最高的一座城,在二戰的時期也奇蹟似的沒有被戰火攻擊。

交通相當的方便,只要搭JR到姬路站,出車站後就會看到遠方的宏偉姬路城,走路大概十五分鐘就可以到了!


一出站就會看到各種指標

路的最盡頭就是姬路城了

如果你是剛從關西下飛機,還沒有到飯店check-in也沒有關係,姬路城有非常多可以鎖大型行李的寄物櫃。

有用鑰匙的,也有像上圖一樣是用高科技的QR-code的,但是不知道QR-code的紙不見了要怎麼把行李找回來

 
姬路城可是第一批日本被聯合國教科文組織列為世界文化遺產的古蹟呢!

我們去的時候是1月1號,登閣是不用錢的,使用門口發放的整理券就行了,但是缺點就是人非常多,要排隊入場。

進去後要換拖鞋,然後用塑膠袋提著自己的鞋子

以前城內掛武器的地方

姬路城一共有六層樓,每一層樓都有不同的用途


登閣後的風景非常好,是附近最高的建築物了

姬路城在以前的基地模,可以知道當時的城鎮的規劃也是相當的完整。



更多姬路城相關的資訊,可以看看 姬路城的 wiki 做點功課再去玩,會更有感覺哦!


其他廣島遊記可以參考:

[廣島自助行] 2016 廣島遊記攻略總整理

[廣島自助行] 日本三大名城之姬路城
[廣島自助行] 必玩景點:宮島、嚴島神社、宮島水族館
[廣島自助行] 日本三大名園之岡山後樂園&岡山城
[廣島自助行] 尾道千光寺:一覽瀨戶內海的無敵美景
[廣島自助行] 廣島市:原爆紀念館、吳市:大和博物館、大和溫泉物語
[廣島自助行] 廣島必玩二島之一 - 兔子島!(大久野島) 買顆高麗菜再上船吧!
[廣島自助行] 倉敷美觀地區、貓頭鷹の森
[廣島泡溫泉] 寒冬裡的高級享受 Seare溫泉 - JR坂駅

留言

這個網誌中的熱門文章

免費電子書下載網站

[自助旅行攻略] 京都、大阪、奈良攻略總整理分享

[清邁自助行]【推薦】台灣人開的漢清邁旅行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