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開發筆記] 如何在Sublime Text 2中加入Snippet

Snippets設定的好,可以讓你寫程式的速度大幅的提升,打好關鍵字再按Tab後,所有的參數就會帶出來了。

其實設定方式非常的簡單,網路上有很多別人分享出來的snippets,此篇以ajax為例。

如果你常常寫jQuery,這裡有一些別人分享的snippet:
https://github.com/aaronpowell/sublime-jquery-snippets

我們選擇第一個$.ajax的snippets,這時有二個做法

第一個是直接下載該檔後,貼在~/Library/Application Support/Sublime Text 2/Packages/User/ 裡,重啟Sublime Text 2即可



第二個是接著在Sublime Text 2 打開"Tools" > “New Snippet”
把上述的Code貼上,再存檔為$_ajax.sublime-snippet,重啟Sublime Text 2即可。


接下來你在程式裡打上 $.ajax,後面的參數就會自動幫你帶出來了。


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