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開箱文] Greenbook 6吋電子書 - EB600 入手!(圖多)

P1010349

最近在考慮買電子書嗎?筆者繼上一篇寫過BENQ nReader的開箱文後,今天再寫一篇開箱文給各位讀者參考。今天要介紹的是Greenbook 6吋電子書(EB600)。

P1010368 和BENQ nReader一樣,Greenbook一樣也可以透過7-11購買,BENQ nReader的預購價是8990,而Greenbook是7711元。

外觀

P1010345

P1010346”Green”book裝在看起來很環保的紙盒裡

P1010348 裡面還有附送皮套、變壓器、USB傳輸線以及耳機

P1010351Greenbook的功能按鈕做在左手邊條上P1010353 放大、縮小的按鈕

P1010350老實說…我覺得他的背面沒有什麼質感…有一點像小時候玩具上的標籤,整台機器的塑膠感很重。

P1010366

P1010367   附贈的皮套,有磁鐵可以吸住,質感還算OKP1010363 mini USB和2.5耳機孔

P1010365 這…還蠻酷的,老實說現在除了相機以外,可以插SD卡的Device已經不多了,大多都已改用microSD了。P1010371 這真的有一點冏…筆者自己的mini USB插不進去…因為頭太大,被上面的橫條擋住……老實說,我覺得他的USB的設計有一點問題。

功能簡介

P1010359P1010354 這是Greenbook的瀏覽畫面,沒有觸碰螢幕,必須要用下方的圓形方向鈕操控

P1010357 閱讀時可以用的功能選單 P1010360內建的數獨遊戲P1010361  內建的電子詞典,沒有獨碰功能,所以也只能一個一個方向鍵選字母,不是很方便。P1010356可以選擇橫式閱讀P1010374 P1010373 音樂的功能也讓我覺得有一點冏…Greenbook沒有內建speaker,所以要插耳機才有聲音(我一開始還以為沒有反應,原來要插耳機),然而他的耳機孔也是2.5mm的size,所以筆者自己的耳機也沒有辦法插入…只能用他附送的耳機擋著先,只是質感不是很好。播放音樂的畫面也相當奇怪(下圖),只有一個icon在左上角,沒有歌曲資訊,其他都是空白。

小結:沒有觸碰、塑膠感太重

整台機器的塑膠感很重,按鍵的感覺也不是很札實。沒有觸碰螢幕讓很多功能使用起來都不是很方便。2.5mm的耳機孔,必須要用轉接頭才能用自己的耳機聽音樂。

按鍵設計在兩側,要回上一層的時候,左手邊一排的功能鍵用起來不是很順手,會卡住的miniUSB插孔,讓我覺得設計這台機器外觀的工程師可能夠用心。以上是開箱使用一個小時的心得,僅供參考。

留言

  1. 這台是哪家生產的啊!覺得爛到爆!沒有質感!連觸碰功能都沒有也敢賣那麼貴(╰_╯)#真的很瞎

    回覆刪除

張貼留言

這個網誌中的熱門文章

免費電子書下載網站

[自助旅行攻略] 京都、大阪、奈良攻略總整理分享

[清邁自助行]【推薦】台灣人開的漢清邁旅行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