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的吉他部落格誕生:euGuitar

image

euGuitar 網址:http://euGuitar.blogspot.com

最近開始認真學吉他了,所以想放一些我喜歡彈的歌上來和大家分享,有人問為什麼不放在我這個blog就好了呢?可是就是「市場區隔」的關係吧XD我希望進到euGuitar部落格的人,可以單單純純的欣賞音樂就好了^^

目前網誌內有二個分類:

  • Cover
  • 創作

顧名思義,Cover就是唱別人寫的歌,而創作就是自己寫的歌囉~^^~

euGuitar名稱的由來

"Eugene"是我的英文名字,是由eu及gene組成的。gene就是基因的意思,而eu就是優良的、好的字根。euGuitar,是這個部落的名字,顧名思義,就是我想將好聽的吉他音樂分享給大家,希望大家會喜歡。

錄音環境

錄音環境是:我的房間、HP的筆電內建麥克風收音、內建webcam錄影,所以有的時候聲音會悶悶的@@,等我吉他再練好一點,再有錢一點,再升級吧^^

留言

這個網誌中的熱門文章

免費電子書下載網站

[自助旅行攻略] 京都、大阪、奈良攻略總整理分享

[清邁自助行]【推薦】台灣人開的漢清邁旅行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