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殺手級面板]首款Mirasol電子書閱讀器 Kyobo 上市

image
高通Mirasol是筆者最期待的電子紙面板技術。透過微機電的技術,可以讓電子紙做到:
  • 無反背光源不傷眼
  • 彩色螢幕
  • 反應速度快可以播放多媒體影片
簡單來說,就是看起來像紙一樣舒服,在大太陽底下也可以看,而且這紙上還可以播放彩色影片。可說是繼元太E INK後,電子紙最強的殺手級的應用,對Mirasol想要有更進一步認識的,可以參考:
別懷疑!這是電子紙!mirasol登場
然而,因為Mirasol的技術困難,製程良率一直無法提升,先前也都只有應用在MP3、手機等更小尺吋的面板上,如今,終於有5.7吋的mirasol電子書產品在南韓上市了!我們先來看看影片介紹:   
如何,是不是和筆者一樣看了覺得很心動呢?據報導,mirasol和韓國最大的連鎖書店推出了第一款以Mirasol做為螢幕的電子書閱讀器。用這個看電子書,眼睛一定舒服極了,而且比起黑白、只能放靜態頁面的E Ink電子書,Mirasol使用多媒體影片功能,可以讓電子書的應用更加的多元有趣。

規格

  • 5.7吋Mirasol觸控螢幕 (解析度為1024X768)
  • Android 2.3作業系統
  • 1Gz Qualcomm SnapDragon S2 單核心CPU
開賣售價為349,000韓圜(9220台幣)、會員價為299,000韓圜(7900台幣)

參考資料:

留言

張貼留言

這個網誌中的熱門文章

免費電子書下載網站

[自助旅行攻略] 京都、大阪、奈良攻略總整理分享

[清邁自助行]【推薦】台灣人開的漢清邁旅行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