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Pad 與E Ink之爭(eu週精選* 創刊號 3-28)

這週開始,決定開始把一些自己覺得有趣的topic用high light的方式,分享在我的部落格上,基本上也是希望在我的blog上能定期有文章產出(希望這樣做不會太混XD),也可以順便來寫寫周記、做做一周的工作、生活心得、科技趨勢心得之類的,來看看本週有什麼哈燒新鮮事吧!


iPad壓境!電子墨水E Ink導入新元素應戰!

4/3號iPad正式上市(雖然台灣並不在這一波上市名單),不管你對iPad有沒有好感,E Ink (電子墨水)based的電子書device廠商可是個個對iPad皮皮挫。雖然很多人說,iPad和E Ink的訴求根本不同,雖然iPad可以做很多事,但是他是LCD的螢幕,看久了眼睛會不太舒服,而E Ink強調全反射不傷眼的螢幕,可長時間閱讀,並且還很省電。E Ink 自己也說:「iPad不錯,但是就是對眼睛不好。」(iPad is “good for us,” bad for eyes)

 iPad壓境!電子墨水E Ink導入新元素應戰!


數據:iPhone有多紅?App經濟學有多夯?

忙碌了一個禮拜,周末我們來看些有趣的數據。我們都說iPhone很紅、App經濟學很夯,到底有多紅、有多夯?根據AdMob的報告,從2009年二月到2010年二月的智慧型手機流量市佔率,iPhone OS就佔了全部的百分之五十強!我們來看看這份報告中提出的有趣數據有那一些

 數據:iPhone有多紅?App經濟學有多夯?


App經濟學:2009年App store遊戲營收達五億美元

您今天玩遊戲了嗎?遊戲一直都是App store上的熱門下載類別,但您知道他到底有多熱門嗎?根據 Flurry的分析報告,去年(2009)在蘋果App store的遊戲類下載營收就高達了五億美元,佔了全蘋果App store營收的37%(2009年App store營收約13.6億美元)。iPhone上的遊戲銷售營收在2008年約佔總遊戲銷售營收的百分之一,到了2009年成長了五倍;行動遊戲市場也從20%成長到24%,今年(2010)這個數字勢必還會再往上提升。

 App經濟學:2009年App store遊戲營收達五億美元


留言

這個網誌中的熱門文章

免費電子書下載網站

[自助旅行攻略] 京都、大阪、奈良攻略總整理分享

[清邁自助行]【推薦】台灣人開的漢清邁旅行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