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島自助行] 廣島必玩二島之一 - 兔子島!(大久野島) 買顆高麗菜再上船吧!

到廣島必玩的二個坐船才能到的島,一個是宮島,另一個就是大久野島

搭JR吳線忠海站後右轉步行直行,跟著往忠海港指標走,大概五分鐘就可以到買票的地方了。



港口的售票處可以蓋兔子章,還可以直接買兔子飼料,一包100yen,買5包送一包。也可以在超市先買個一顆高麗菜再上船哦!兔子可是很愛的呢!



船上的風景很好,建議可以待在外面看看風景。船票的來回價格是620 yen,要特別注意,在兔子島上回程的港口有二個地方,1號港和2號港,千萬不要跑錯了,我們就差一點跑錯,下一班是一個半小時後…。

整個島上都是兔子,看起來很可愛,但是以前這座島可是戰爭的時候研究毒氣的地方呢…。據說是以前有小學生在島上野放了8隻兔子,後來就自己繁殖到700隻…,但是我到的時候,我覺得遠不只700隻啊XDD 應該有幾千隻吧。



到處地上都是兔子,一不小心還有可能會踩到…


山坡上都是兔子挖的洞



可能因為是冬天去,島上除了一堆兔子外,其他可以玩的東西不多,建議行程排半天就夠囉 :D


其他廣島遊記可以參考:

[廣島自助行] 2016 廣島遊記攻略總整理

[廣島自助行] 日本三大名城之姬路城
[廣島自助行] 必玩景點:宮島、嚴島神社、宮島水族館
[廣島自助行] 日本三大名園之岡山後樂園&岡山城
[廣島自助行] 尾道千光寺:一覽瀨戶內海的無敵美景
[廣島自助行] 廣島市:原爆紀念館、吳市:大和博物館、大和溫泉物語
[廣島自助行] 廣島必玩二島之一 - 兔子島!(大久野島) 買顆高麗菜再上船吧!
[廣島自助行] 倉敷美觀地區、貓頭鷹の森
[廣島泡溫泉] 寒冬裡的高級享受 Seare溫泉 - JR坂駅

留言

這個網誌中的熱門文章

免費電子書下載網站

[自助旅行攻略] 京都、大阪、奈良攻略總整理分享

[清邁自助行]【推薦】台灣人開的漢清邁旅行社